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

氫鬆生活中心 -- 加拿大氫鬆生活中心開幕了




亲爱的朋友们:
*氢松生活*身心灵健康中心推出了一系列课程,最优秀的讲员为您带来充满爱与智慧的理念!本周开课了,请一定争取去听,2小时改变你的一生。
(二) 爱与智慧:富足思维
時間:週四(6月16日) 晚7-9点;
地址:#120 11780 River Road, Richmond
泊车:請停在路邊或停在11480 的停車場
联系人:Sunshine 604-930-4499
講員介紹:遠東廣播電台特約講員、資深心理輔導員、推動"誏󾬌住進千萬家"的會長,將分享她智慧的精華,敬請期待
接下来的三次课分别是:
2.愛的語言
3. 智慧為首
4. 四個次序

课程价值很高,但我们为大家倾情奉献,全程免费,并带回满满的爱 这些我都提前不知,却赶在一起了,真的是上帝奇妙的安排。

我们开业正好是五旬节,6.11, 赛61:1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;因为耶和华用膏膏我,叫我传好信息给谦卑的人(或译:传福音给贫穷的人),差遣我医好伤心的人,报告被掳的得释放,被囚的出监牢;喜年的五旬节,象征圣灵的兰色,神真的太宠爱我们了!

昨天第一天开业办公室来了一位非常虚弱的老外,吸氢25分钟后原来冰冷的双手变暖和了,我说你找到我们很Lucy,他却说,不是Lucy,是Blessed。这提醒我们将来对人也要这样说,“你来到这里是要蒙祝福的!”

我们开业正好是五旬节,6.11, 赛61:1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;因为耶和华用膏膏我,叫我传好信息给谦卑的人(或译:传福音给贫穷的人),差遣我医好伤心的人,报告被掳的得释放,被囚的出监牢;喜年的五旬节,象征圣灵的兰色,神真的太宠爱我们了!
我女兒Priscilla 有感而發:我們家後院有小鳥來築巢⋯⋯剛才鳥媽媽不在的時候,JJ爬上去看,發現有四顆Tiffany Blue 的蛋!! 上帝實在是太令人驚豔了!

而且鳥媽媽精細又美麗的築巢工夫令我佩服!

我想,竟然創造宇宙萬物的上帝把如此卓越的母親本能放在萬獸之中,我們身為人類,必有更大的潛能在我們裡面,使我們能用創意,精細,高質量的保護來孕育我們的下一代!
媽媽們!發覺你的潛能、運用你的創意、精心設計你的教育、用高品質的陪伴使我們的寶貝們在屬於他們獨特的色彩中安全、健康的成長!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台灣有這樣的生活中心嗎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